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协会要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在天津成立
日期:2017/1/9 访问:


以技术服务为依托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在天津成立


当2016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宽宽而来之际,1月6日下午三时,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在天津中国机房工程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参加挂牌仪式的专家与领导有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定额总站施敬林站长、工信部电子标准定额站薛长立技术总监、中国电子系统总公司李楠、马卫华总经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分会蔡红戈秘书长、李勃副秘书长、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李军总经理等,还有防静电工程智深专家周启彤高工、孙延林理事长、宋竟男主任、王晓东教授等。参加仪式的还有十四家防静电机房工程材料生产、工程施工的驻站企业的代表。仪式有协会秘书长谭慧新主持,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李军以及莅临会议的专家领导相继祝了贺词,协会孙延林理事长作了讲话。

DSC02205_副本.jpg

DSC02208_副本.jpg

DSC02233_副本.jpg

DSC02334_副本.jpg

各位领导在会上发言

       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是在协会二次理事会暨协会技术委员会启动会后,为落实会议决议着手筹划的工作举措。经过四个多月的规划设计、考察遴选,方案几经修改并向各理事单位予以意见征询,委聘周启彤专家与协会有关领导对行业内三十多家生产防静电工程材料、施工企业进行了调研考察,同时还走访了近十家国内机房工程行业权威企业与专家,并将其聘为工作站专家成员。工作站驻站企业采取专家考察审核、企业自愿的方法,首批有十四家企业入驻。该工作站旨在搭建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共赢发展为基础的防静电工程材料研发、生产、推介、施工技术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没有擂台,只有协作;没有倾轧,只有共赢!

1月7日上午工作站进行了第一次例会,会上宣读了《中国防静电机房工程专家工作站站务职责》,明确了2017年工作任务。工作站将在2017年内完成编制防静电施工资质分等定级规范、机房活动地板技术要求两项团体标准,协助完成防静电贴面板通用规范行业标准修订工作,在施工资质标准编制的同时,年内做好防静电施工等级评审的调研、考察、申报、审核等工作,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予以试运行。年内工作站还将组织专家对站内企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予以一到两次专题评审、推介。

DSC02259_副本.jpg

专家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DSC02268_副本.jpg

此次专家和与会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