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协会要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六届三次理事会通过三项决议
日期:2017/6/7 访问:


六届三次理事会通过三项决议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524日在广东东莞常平镇召开。会议应到11家副理事长单位24家理事单位,3家理事单位因事请假,实到理事单位超过了90%。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的三项报告,并形成决议如下:

1.     会议一致同意秘书处提交的《寻求机遇架平台  深化服务求发展—2016年度协会工作总结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认为:该总结真实,有成绩也有问题,不单是总结还有思考;2017年的工作具体也很明了,有创新、有目标,希望秘书处2017年工作更有成效。

2.     会议一致同意并通过《关于防静电工程施工资质评审意见的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切准时弊,紧跟市场需要。资质评审是协会对原来“三项资格”认定工作的提升与创新,也是规范行业秩序、市场秩序、维护用户权益的纲领性工作。希望该项工作尽快完善实施。

3.     会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中国防静电电子商务平台”的设想框架》的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在信息化、智能化迅猛发展的当下,“设想”很贴近当前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一个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质量跟踪、体系认证为一体的商务平台,该项工作确实有创新,其创新不在电子商务,而是在商务中实施技术服务。希望该“设想”再充实更具体化,尽快拿出实施方案与细则。

理事会孙延林理事长全程参加会议审议,并批准以上决议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


 
 
 
 

京ICP备14006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