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请您登录 免费注册

国内外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彬

电话:010-68647410

Q Q:42643984/p>

邮箱:42643984@qq.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A座801室

意见建议

地坪工程国家高级检验员培训班在阳森校区结业
日期:2016/12/7 访问:


地坪工程国家高级检验员培训班在阳森校区结业

杨传霞  谢晖


10月13日由协会与上海阳森组织,联合信息产业防静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举办的“防静电地坪工程国家防静电高级检验员职业资格培训”班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华东区技术学校--阳森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在地坪分会的精密配合下,经上海阳森精心策划,检测中心与鉴定工作站专门针对地坪防静电特点编写教材、编制教程。参加培训的五十多名学员来自地坪分会的四十多家企业,中国地坪协会首席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美国特拉华大学博士刘小欢等资深专家亲临现场恭贺,并自始至终参加了培训的每一个过程。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让每一位学员能将课本上的知识在实际操作中得以应用。无论是教学环境还是实操场地与器械、材料均得到了上海阳森化工精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助,公司总经理马敏生还为学员授课,马总是地坪协会秘书长,也是我们防静电协会技术委员会的资深专家,他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深受学员的欢迎。培训经过两天紧张教学,最终以理论与实操分类考核结束。





 
 
 
 

京ICP备14006493号-1